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救助

朔州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培训工作

2019-04-10 来源:

 

 朔州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开展培训工作

 

 

   春季,是播种的季节;春季,也是学习的季节。四月上旬,朔州市救助管理站根据站内实际工作需要和全年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消防培训和业务培训工作,为全年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

   培训主要围绕两方面工作开展:一是根据《民政部关于印发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民发〔2014〕132号)的相关规定和市食药局对单位食堂管理的要求,对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的培训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二是我站以清明防火为契机,举办了消防培训。消防培训主要围绕日常安全管理、火灾的防范及应对等方面开展。

   通过培训,我站四名食堂工作人员取得了市食药局颁发的食品安全合格证书和食品从业人员上岗证,进一步规范了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升了救助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