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慈善

我院举办“心手相牵 关爱相伴”六一联欢活动

2019-05-31 来源:

我院举办“心手相牵 关爱相伴”六一联欢活动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最隆重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最向往、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朔州市森堡学校·森堡幼儿园走进我院,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朔州市慈善总会、山西孕美汇商贸有限公司、朔州市心理学会、乾翼国际影城等爱心企业。

 

在院长杨林军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汉服为大家演绎了精彩的国学文化节目,看的大家目不暇接,笑容挂在每一位儿童和老人的脸上,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使福利院的儿童和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我院的孩子们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低碳宝贝》、《宝贝、中国范》、《我真的很不错》等精彩的节目,用心的表演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院领导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六一节日大蛋糕,孩子们围在蛋糕前一起兴奋地分享蛋糕、分享节日的喜悦。

 

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爱心不分大小,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了关爱,让我院弥漫着慈善的力量和温暖。当天,我院收到朔州市慈善总会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10000元奶粉;山西孕美汇商贸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20000元的生活保健用品;朔州森堡学校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具和衣物;山西得乐工贸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来了8000元的爱心衣物服饰;市委组织部党委为孩子们带来价值30000元的奶粉及纸尿裤;朔州市玉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为孩子们捐赠10000元现金。

 

 

活动最后在我院全体护理人员合唱的《爱的奉献》中圆满结束。

 

 

 

 

在快乐中成长

每一个孩子都是散落在人间的天使

天真可爱的笑容

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祝福孩子们茁壮开心地成长!

六一节快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