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组织及个人: 

     朔州市社会福利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公办福利机构,现有三无老人50人,孤弃儿童113名,在院工作人员70多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老人和儿童身心健康,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加强值守,切实做好了防控工作。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在岗工作人员需要作严格的防护,因防护口罩,医用帽、手套均为一次性用品,为保证防护效果,需要定时更换,现此类防护物资出现大量缺口。现急需下列防疫物资: 

      一、急需防护物资(医用耗材) 

(一)防护类用品:医用防护口罩(GB 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雾)、乳胶手套、医用防水鞋套。 

(二)消毒类用品:速干消毒液(含醇和过氧化氢类或季铵盐类等)、84消毒液、二氧化氯泡腾片。 

(三)诊断类用品:以手持红外体温测试仪、诊断试剂为主。 

(四)药品:1.抗病毒类药:奥司他韦、洛匹那韦、利托那韦(片)、阿比多尔。2.中成药:金银花颗粒、连花清瘟、双黄连口服液、板蓝根颗粒。3.辅助用药:免疫球蛋白、甲泼尼龙。 

      二、捐赠物资使用 

      捐赠的物资由朔州市社会福利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 

      三、接受捐赠的物资要求 

      以上捐赠物资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接受捐赠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0349-2227977    

                         178 0346 8839 

         捐赠收货地址:朔州市南邢家河村委会东100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 

    

  

                

                              朔州市社会福利院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