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林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院党支部书记杨林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从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检视剖析。其次,各支部委员分别汇报各自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检视剖析情况,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然后,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文贵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准确,态度端正、内容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清晰,整体氛围良好,充分反映出党支部真正把初心和使命放在了心上,出发点和立足点落在工作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党建资料;二要树立为特困群体服务的思想;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核心作用。 

      会议最后,就巩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总结部署,同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党员要多点事业心,多点责任感,团结干事,共同奋斗,把福利院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二是专业业务的缺乏是我院工作最大的短板,积极引进社会工作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院内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带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改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