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朔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榜样4》。 

     《榜样4》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榜样4》播出了老英雄张富清、西辛庄村支书李连成、最美扶贫干部黄文秀、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百色市凌云县百泥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9名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这些榜样人物彰显了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对榜样事迹的观看与学习,我们要把这些榜样人物当作我们干工作的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让榜样的精神,把我们带回最初、把我们带向更远,带着这份初心在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