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 

在“十一”国庆节期间, 

我院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共同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升国旗唱国歌 

唱响“爱国旋律”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发儿童及老人的爱国热情,培养儿童的爱国意识。上午,院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和院民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我院干部职工和院民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 
 

观看大阅兵 

激励“爱国情感” 

 

      我院组织老人、儿童和职工院在三楼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和大阅兵”的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和气势恢宏的阅兵场面令我院老人、儿童和职工深受震撼与感动,并为祖国的日益强盛倍感骄傲和自豪。 


党建长廊 

筑牢“理想信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充分利用办公走廊的闲置空间,开设党建文化宣传长廊,让昔日的“空白墙”变成了“党建墙”,成为了支部党建的新窗口,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重阳敬老 

弘扬“传统美德” 

 

      在祖国70华诞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还迎来了另一个重要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月初九“重阳节”。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有意义的重阳节,107日上午我院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集体生日会活动,让老人感受深深爱国情、浓浓敬老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