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9.24-9.26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交流会,院党支部书记杨林军传达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副院长孙灵通篇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2篇理论文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本色,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敢于担当负责、提高工作实效。 

      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