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9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分管领导来到了朔州市救助管理站,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上,授课领导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联系我省实现“两个转变”的重大历程、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确定的整改清单、调研新的收获、我市推进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实践成效,对我站取得的成绩和各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深入的剖析,并一一给出指导意见。 

      通过党课,不仅让站内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重温历史、而且让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深入人心,让“不忘为民初心”真正成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