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学榜样精神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0 来源:朔州市民政局

319日,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学榜样精神 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申纪兰》《巡察》

电影《申纪兰》充分展现和赞述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朴实无华、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申纪兰同志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

电影《巡》聚焦农村小微权力,突出巡察组对微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诠释了新时期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追求和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的行为风范。

参加观影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申纪兰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