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1-13 来源:

        1月12下午朔州市民政局党总支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民政局党总支书记谷富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述职评议会上,党总支书记谷富民同志首先进行了述职,随后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福利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谷富民同志代表局党总支逐一对述职情况详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上谷富民同志代表局党党总支作了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民政事业难点重点,二是高度重视民政舆情处置,补齐民政事业短板,三是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民政工作。最后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对待所负责领域,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好民政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