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 “清廉过两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来源:

        国庆节将至,又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9月29日市民政局党支部召开“清廉过两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霍文福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江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醒函》,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并指出两节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问题的高发期,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好廉洁表率,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越是重大节日,越能考验党性、检验作风;越是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越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节点”就是“考点”,守好“节点”,过一个廉洁之节、文明之节,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职责所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如何保持清正廉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才能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才能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才能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