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朔州市民政局开展“情暖中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来源:

         831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南榆林乡南辛庄村开展“情暖中秋主题党日活动村民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徐洲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户等进行心贴心、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诉求,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此次活动共慰问低保户24户,特困户10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脱贫户52户,每户发放慰问金3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32600元,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还给村民们进行了义剪和义诊。活动邀请朔州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到村健康义诊,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到场的群众检查身体,并耐心的为他们解答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问题;朔州市美容美发协会为村民们提供免费剪发服务,理发师娴熟精湛的技术和认真细致的态度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为村里老年人带来了便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党的关怀,更是彰显了市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为民情怀的心境,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践行动,传播了共产党员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