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08-05 来源:

         8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民政队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展厅的图文实物,观看了影像资料和模拟场景,了解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腐倡廉艰辛历程、廉洁奉公的典型人物、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等,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和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党的廉政精神,传承党的廉政传统,让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以贪腐案例为警鉴,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