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青春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8日,朔州市民政局开展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青春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支部邀请到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建国同志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徐建国同志以“提高纪律意识 创造清廉环境”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微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强党性;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转作风。同时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开展以案说纪警示教育通过对6至7月山西省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触犯党规党纪典型案例的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的认识。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廉洁公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