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来源: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了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总支召集下设的三个党支部二十余名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展览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们跟着讲解员重温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改革开放史,观看了纪录片《红色摇篮》。

  此次活动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的理念,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