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8 来源:

 市民政局党支部

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427日上午,市民政开展了“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支部邀请到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张学君同志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张学君同志从党的历史上三个《决议》的区别和联系、全面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民政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刻认识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形势下的政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发展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工作发展思路和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