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朔州民政局与朔州移动分公司 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来源:

 朔州民政局与朔州移动分公司

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明来临之际,3月31日,朔州民政局与朔州移动分公司以“党建和创”为纽带,共同组织双方党员领导干部、一线党员共21人到塞北革命纪念馆,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文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体向革命先烈先辈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低头鞠躬、肃立默哀,以寄托对烈士的哀思,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人民解放战争历史,深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鞭策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此次活动,为双方党员干部、一线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建设塞上绿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