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来源:

 市民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霍文福同志主持,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市民政局党总支书记谷富民同志参加。

会前,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明确了会议的主题与议程,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标对表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检视,谈政治理论学习体会,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的差距不足,谈下一步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环节,支部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亮丑、直面矛盾,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提意见,开诚布公、诚恳积极,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总支书记谷富民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对照检查全面准确原因剖析深入透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措施制定详实明确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思想、制定措施、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希望局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强本固基加强理论武装,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

会后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日常表现,共推选出10名优秀党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