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来源:朔州市民政局

 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9日上午,朔州市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方面,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有关规定,支部和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市民政局党支部书记霍文福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为奋进新的赶考路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太明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支部党员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市民政局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核心理念,办实事的表率,以高质量民政工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