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02 来源:

       2019年9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基础上,要求党员要认真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六个方面查找问题。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霍文福带头查摆问题每位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查找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局党支部找差距专题会,未在局党组找差距专题会上发言的,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从落实上抓好整改,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做好本职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