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7年7月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党课轮讲集体学习

2019-04-01 来源: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党课轮讲集体学习

 

  

    3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集体学习。继上周党课后,此次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德胜讲授题为《第一次国内革命失败的原因》的党课。孟德胜副局长通过回顾历史,为大家深入分析了第一次国内革命失败的原因,以史为鉴,深刻阐明了只有共产党能够救中国,只有共产党能够发展中国的道理,激励大家珍惜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立足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我党领导中国人民救国救民的奋斗史。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可谓正当其时。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立足自己工作岗位,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做好民政工作,服务人民群众。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