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于太明局长调研指导驻村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太明带领局处级领导驻村帮扶点朔城区南榆林乡南辛庄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

 

于太明局长实地走访了解村情,先后查看了工作队员的住宿办公环境和帮扶在建的老年人活动中心、五保户房屋修缮项目情况与村民了解秋收情况等,并听取驻村同志开展工作和在村生活情况汇报

 

于太明局长表示,驻村帮扶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局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来到帮扶点,充分彰显了民政干部的担当精神和过硬作风,希望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扑下身子、静下心来,为推动强村富民、实现产业振兴出谋划策,为老百姓多干实事、多干好事局党组将进一步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南辛庄村乡村振兴工作向深处实处持续推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