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午,市民政局机关工会在五楼会议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洲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等35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及女职工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上李青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要找准定位,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政治引导作用,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工作。带领局工会委员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将局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太明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工会宗旨,保障好会员合法权益;是要围绕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和谐机关氛围;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