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朔州市政府副市长田东一行到朔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检查安全工作。市残联理事长杨国荣,朔城区副区长高峰,朔城区民政局局长马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文贵,福利院院长杨林军陪同检查。田副市长详细了解了院内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服务保障,日常及节假日值班情况、物业保安的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儿童生活楼、康复楼、监控室运行情况。 

                                            

     朔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不断完善安全制度,加强各类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备齐安全设施设备,确保院内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为老人及儿童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田副市长对福利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福利院承担的是社会兜底工作、是一个爱心汇聚的地方,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院内服务对象的安全,要把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