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1月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两节”期间集体提醒谈话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的会议通知,并对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执行廉洁纪律,自觉反对“四风”,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要加强对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咬耳扯袖,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太明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约谈。要求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纪律红线,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坚持“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做好表率,为我局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