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院迎来了位特殊的“家人”,涉外收养儿童党红红在养父母的陪伴下,进行寻根回访。2015年,党红红意大利爱心家庭收养,如今,党红红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到院,看望曾经养育过护理员奶奶,看望曾经和一起生活和玩耍过的小朋友们,对于党红红来说,是难忘、激动、不同寻常的一天,收养家庭看到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生活,心存感激。

  当年照顾党红红的护理奶奶已经退休,听到他要回院的消息更是早早的就等候在党红红曾经生活的房间,等他一进屋,热泪盈眶亲切激动的拥抱着她日夜思念期盼着见到的孙子”终于来了。我们的护理员奶奶把精心准备的礼物(平安锁),送给涉外收养的党红红,祝愿他以后的生活平平安安,一帆风顺。此次寻根回访,不仅让党红红感受到了故乡的亲情和温暖,更让寻找到了自己的根,了解了故乡,到了故乡的变化。

  家是孩子最好的安置方式,家是孩子们最温暖的港湾,我院将继续加强国内外收养工作,为符合条件回归家庭的孤弃儿童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孤弃儿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