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集体学习

 

   4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集体学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洲为大家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的党课。徐洲副局长通过“改革开放的昨天令人自豪”,“今天令人自信”,“明天令人憧憬”三个部分的内容,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生在自己身边、自己身上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大家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的壮丽征程。在党课的最后,徐洲副局长以一首口琴独奏《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改革开放的歌颂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激发了所有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现今,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时代召唤我们继续努力奋斗开启新的征程。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会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营造民政系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我省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