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集体学习

 

3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集体学习。市民政局调研员曹志强为大家讲授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此次党课的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意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

曹志强调研员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广阔的历史视野、深邃的理论思维、科学的哲学创造、博大的天下情怀将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推进到了一个新的思想境地和哲学高度。我们一定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真功夫,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动这一伟大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凝聚起奋力谱写朔州改革发展新篇章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意志和磅礴力量。

市民政局党组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组学习的重中之重,注重发挥各级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真学真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