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强领学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支部、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民政工作的重要工作指导,科学谋划好今年目标任务。要对标会议要求,做好结合文章。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扎实推进殡仪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社区、养老等公共服务体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对象安全等。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面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朔州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