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强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开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在民政工作中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在“两转”的基础上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单位)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民政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梳理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2019年目标任务,为推动民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