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右玉精神,营造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踏实干事的氛围,11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总支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右玉精神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局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等。

在会上,局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谈了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及右玉精神的切身体会,他们表示右玉县20任县委书记一代接着一代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战黄沙斗天地,艰苦奋斗,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值得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市民政局调研员曹志强回忆自己年轻时代去右玉下乡的经历,鼓励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右玉精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把右玉精神融入到民政工作当中,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其他参会党员干部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对右玉精神的本质内涵、时代意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阐发。

通过这次研讨和学习,使广大民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工作上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力弘扬右玉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成就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