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97周年,我院党支部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举办了“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市民政局分管领导贾文贵调研员参会,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共67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讲前,我院副院长孙灵带领全体党员及职工,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唤醒了入党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及职工再一次受到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熏陶。 

  本次活动,共有13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以鲜明的主题、深厚的感情、真挚的语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演绎了“不忘初心 跟党走”的责任担当,赞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福利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我院奋发向上、务实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演讲活动中,感谢其其格、张亚楠给我们带来的歌曲《祖国你好》、《晋剧选段》以及《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刻诠释了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福利事业不断努力,不断奉献的工作状态。 

  比赛结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文贵首先对演讲比赛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精彩点评,院长杨林军、副院长孙灵、王迎春、工会主席李青等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演讲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