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5月31日,市民政局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集中轮训的对象为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

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学习轮训,精心设计授课内容。在学员自学、小组讨论的基础上,邀请了有代表性、有指导性、有说服力的老师为大家集中授课,对十九大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改的党章、《宪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辅导,进一步加深参训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准把握,为推动各项民政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扎实的理论支撑。

 

通过本次集中轮训,全局广大民政干部纷纷反映从思想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提高,新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