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以“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民政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洞察力、政治清醒度,进一步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开展作风整顿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以紧抓不放、持续用力、贯穿始终、一抓到底的决心和信心,锲而不舍推进作风整顿。要以坚定的责任担当,认真查摆、主动整改自身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树立起民政部门的新形象、新风貌,为全市推进”两大任务”、走出五条新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