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勇儒受王志刚副市长委托深入王志刚副市长包点村右玉十里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何秘书长每到一处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悉心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提前向帮扶贫困户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春联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关怀和祝福。何秘书长一再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县、镇领导、村“两委”和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反映,并要求驻村干部对这些困难户平时要多照顾、多关心,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各级组织的关心,提升自力更生的内生动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耿德国、黑云平、刘连枝、苏宏、耿彪五户贫困户,大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有了党的关爱和鼓舞,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了信心。

 

(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队员 张海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