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的“两个待遇”,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朔州市军队复员退伍军人和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万通源大酒店举办了全市军休人员集中学习教育暨慰问座谈活动,26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和14名军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聘请原市委党校杨福文教授进行了专题宣讲授课,集中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课堂上秩序井然,气氛异常热烈。参会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为国家和军队建设献言献策,努力工作。

座谈会上,军休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围绕待遇落实、慰问安排、组织体检等方面对军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逐步推进我市军休工作规范化具有积极的意义。全体军休工作人员表示,军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祖国为人民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理应受到政府的关照和人民的爱戴,我们要多关心军休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要继续认真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休干部安享健康、快乐、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