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职责  分工负责  协调推进 

  ——朔州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会 

    

  10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会,会议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朔州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局长李永强主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志强进行工作安排,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清海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办公室各小组成员单位,要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人员到位,确保工作正常运转。要充分发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基础作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有序平稳进行。二是要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各个成员单位共同协作,履行好各自职责。三是各项工作要认真到位,做好资料收集和总结工作要加强学习交流,工作及时到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履行职责。四是强化督促检查。要及时出简报,按时下乡调研和监督检查,保证每日工作进度的准确及时,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圆满完成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