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第七考核组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非定向推荐、考核谈话、查访核验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市民政局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市第七考核组组长、市总工会调研员赵志霄作动员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强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全市民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将民政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民政工作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聚民力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

  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抓好“六大工程”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促进民政事业上水平,增进民生福祉不停步,为全市创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的美好生活,奋力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