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日上午,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张占铎、儿童福利处调研员唐加喜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局长于太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文贵、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张玉芳、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杨林军等陪同检查。

    院长杨林军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日常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消防设施配置、人员配置、消防安全等情况,一致认为我院安全工作非常重视,深入扎实,整改落实也有效果。来到餐厅,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留样、餐厅卫生等情况,强调尤其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严格各项操作流程,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张处长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安全责任不放松,把安全工作做扎实;二要在安全管理方面把各项安全工作广泛化,具体化;三要安全设施规范化,以现有基础做好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四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积极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机构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推动福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